長聖生技受邀主持與演講於韓國舉辦之2018細胞治療亞洲研討會

長聖國際生技研發執行長 蕭秀玲博士日前受邀至韓國首爾參與主持2018細胞治療亞洲研討會 (Cell Therapy World Asia conference 18th - 20th September 2018),針對國際最新的細胞療法和CAR-T的重要議題進行演講探討,不但於會後受到學會主辦單位及與會國際學講者高度評價,並相繼邀約參與未來議程。

此次齊聚中國、日本、韓國、印度尼西亞、泰國等各地知名的相關細胞治療單位及學術界主管與科學家,共同討論、分享新知與經驗,透過意見的交流,研討拓展新技術的可能性。

細胞治療亞洲會議在國際細胞治療領域上極為活耀並倍受重視,極具影響力。本公司受邀共同站上國際舞台,分享台灣生技研發能力知識和經驗,如此殊榮就是對本公司專業能力的肯定!本公司將持續支持並積極參與國際活動的交流,為治療人類疾病,落實有效的創新細胞治療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