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聖生技心肌梗塞新藥 FDA 核准臨床試驗

長聖生技心肌梗塞新藥 FDA 核准臨床試驗

      長聖國際生技公司於2018年2月8日獲得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批准本公司研究性新藥申請 (Investigational New Drug application , IND application),得以異體幹細胞新藥(UMSC01)就心肌梗塞病人進行臨床一期試驗。                              

      長聖國際生技成立於2016年12月,是致力於細胞與基因治療藥物開發之新創公司。本公司經技術專屬授權來自中國醫藥大學學術研究之一的異體幹細胞新藥 (UMSC01),在具越四十載臨床醫療、管理及領導人體試驗暨研究倫理委員會 (The Institutional Review Board / Ethics Committee, IRB/EC) 經驗之醫學專家黃文良總經理,與已於歐美大藥廠從事二十年研發甫歸國之蕭秀玲博士研發執行長,共同帶領研發精英團隊努力下,取得美國FDA核准一期臨床試驗申請,創造令人振奮成果。這是國內少數通過美國 FDA 審查核准的細胞治療臨床試驗,此申請案通過,不僅是心肌梗塞病人的新希望,亦是台灣再生醫學的大躍進!

  展望未來,長聖同時積極研究開發多項細胞創新療法,期待能儘速提供病人安全、有效,並兼顧生活品質的治療新選擇。